奉贤校区在读生档案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05   访问次数:564

各位同学:

  如需办理在读生中英文成绩单、在读证明,请联系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如需出具高考录取名册证明等,可以通过以下任一种方式提出申请。2022级高考录取名册尚未归档,请联系学校教务处办理。

1.现场查档:每周一、周四,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913室。电话:33612233

2.远程查档:任选其一、请勿重复申请

(1)邮件查档请将身份证扫描件、个人在校基本信息(如学号、专业、高考年月、生源地)、查档具体需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 danganguan@ecust.edu.cn 

(2)访问档案利用服务平台https://dafw.ecust.edu.cn/),提出查档申请。

(3)关注“华理档案”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在线服务栏目,提出查档申请。

▲ 请选择以下任一种取件方式:

1.现场取件:每周一、周四,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913室。请在申请时约定周一或者周四。

2.快递到付:申请时,注明收件信息(顺丰到付)。

3.电子取件:申请时,注明电子取件。档案馆将通过电脑端查档平台、微信查档平台或邮箱,发送档案证明扫描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64252721

 

档案馆

2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