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查档


1.毕业生如何远程办理中英文成绩单?

中文成绩单:通过华理档案馆邮箱danganguan@ecust.edu.cn提出办理中文成绩单申请。(如需制作英文成绩单,请在申请时备注:仅需不加盖公章的电子版中文成绩单)

 

英文成绩单:在档案馆网站【下载专区】,根据情况下载对应的英文成绩单模板,按照档案馆提供的中文成绩单汇总表顺序,一一对照翻译。不作其他任何内容、格式方面的改动,否则不予办理。将办理需求、翻译完成的英文成绩单发送至华理档案馆邮箱danganguan@ecust.edu.cn,经档案馆老师审核无误后加盖公章,并按需通过邮件或快递到付形式反馈。

 

2.如何办理毕业、学位证书(英译件)证明?

在档案馆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华理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翻译模板(其他学历可参照)》。

按模板提示插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电子版(替换模板图片),根据个人信息对应修改英文翻译中所有加黑文字。

 

3.需要录取花名册,去哪里办理?

全日制本科生、2009级以后硕士生、博士生录取花名册,请到档案馆118室咨询办理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华理档案”或华理档案馆邮箱danganguan@ecust.edu.cn提出办理需求。(备注:请提供本人入学年份、生源地等信息)

 

4.我的档案在哪里保管?毕业后,我的档案寄到哪里了?

此类问题通常指个人人事档案(袋)。档案馆没有学生人事档案的管理职责。

全日制本硕博学生的人事档案均由学生本人所属学院党委办公室保管和寄送,请联系所属学院老师咨询。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学生人事档案不在华东理工大学。毕业时学院制作了相关密封材料交由学生本人,由学生自行联系人事档案所在处放入其人事档案袋。

 

5.我的档案袋、材料袋可以拆开吗?如果拆开怎么密封呢?

经密封的人事档案袋、材料袋不可以私自开封。如材料袋开封,请联系所属学院相关老师密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