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涛一行赴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8   访问次数:685

1216日,副校长李涛一行赴合肥工业大学就校史馆建设和基建规划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刚对李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史馆建设的体制机制、空间布局、内容板块、功能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校史馆建设的工作经验、展陈特点和建设体会。李涛对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按照我校党委常委会决策精神,学校将选址老图书馆楼,对原校史馆进行改扩建,向建校70周年献礼。目前老图书馆楼的保护性修缮工程已经完成,接下来将用大决心、下大力气谋划校史馆的设计、施工和布展等工作。合肥工业大学将校史馆建设与历史建筑保护、文化内涵提升等工作相结合,经验可信可学可鉴可用,对我校校史馆建设启发多、帮助大。

两校校史馆建设和管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史馆建设的工作机构、内容大纲设计、史料挖掘、工程建设、后期管理维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我校档案馆馆长王惠文,基建处副处长李新军、朱辉等7人陪同调研。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南国君,校友会办公室主任丁兆罡,档案馆馆长郑学慧,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建、董功攀,基建处处长谢宜兵、副处长武海英等参加座谈会。


会后,李涛等一行参观了合肥工业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