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访问次数:583

     416日,学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推进会。学校校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档案馆及校办、科研院、人文社会科学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实装处、化工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商学院、艺术学院、外语学院、图书馆等部处、学院的校志编纂工作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李涛就各单位进一步推进校志编纂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狠抓落实,高度重视。校志编纂是一项全校性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二是提升质量,认识到位。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各单位领导要重视稿件质量把关。三是创造条件,保障先行。要做好资金、人员等方面的条件保障工作,让编纂工作人员无后顾之忧。四是保证节点,计划倒排。按照上海市方志办的统一部署,倒排计划,确保编纂工作如期、高质量地完成。

会上,档案馆馆长王惠文传达了应勇市长、上海市方志办关于年底前提交志书稿件的最近指示精神,介绍了学校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还就校志编纂过程中的进展、难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