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理工学院来校调研档案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访问次数:673

613日下午,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洛、校办副主任兼档案馆馆长王进平一行5人来校调研档案信息化工作。我校档案馆馆长王惠文、副馆长段义严、收集指导室主任郑红萍参加了座谈交流。

 

  

王惠文围绕我校档案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发展目标,重点介绍了去年开发的新一代档案管理系统、“华理档案微信公众号的特色功能以及正在推进的档案智慧编研系统和馆藏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实施情况。郑红萍向来宾详细演示了新档案管理系统的使用操作方法,同时分享了该系统的特点、优势、及开发过程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双方还就OA系统文件、招投标文件、学籍档案、财会档案、声像档案等业务管理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洛表示,华理档案信息化工作起步早、基础好,在上海高校中较早将档案系统与校内主要业务系统进行有机融合,并率先开通微信在线查档功能,实现了数据共享和文档一体化管理,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创新性。这些特色做法对他们启发很大,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