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编制图书画册向校庆献礼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次数:614

为迎接65周年校庆和纪念奉贤校区启用十周年,根据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安排,档案馆编印的《笃行——华理学人传略》图书和《通海湖影》画册,已于近日推出,向校庆65周年献礼。

图片说明:《笃行》封面

图片说明:《笃行》内页

《笃行》全书近30万字,收录了2010年以来七年间,由档案馆陆宪良、侯怡敏、王力、崔莎莎、段义严以及学校陈晓祥、胡福增、刘洪来、施力、沈永嘉、潘爱华、顾幸生等老师撰写的文章,是学校第一部专门介绍张江树、苏元复、朱正华等23位专家学者求学成长、献身教育、躬耕科学、为国作贡献的故事和所取得成就的力作,有一定的深度、广度和精神文化含量,能为谱写华理人的精彩华章、讴歌华理人的追求精神,鼓励后人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弘扬校史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发挥作用。

图片说明:《通海湖影》封面

图片说明:《通海湖影》内页

《通海湖影》画册分为“规划建设、教书育人、凝心聚力、青春飞扬、旖旎校园”等5个篇章,选用了200多张见证奉贤校区传承拓展追求卓越、教职员工潜心从教精心育人和莘莘学子遨游学海扬帆起航的生动图片,以铭记校区建设的发展印记,感念创业往者的如歌激情,激励来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新征程中,再展新卷,再书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