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档案馆大事记(2016年)
发布时间:2017-01-10   访问次数:623

2016

325日:档案馆党支部与现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恢弘校史•做合格党员”的联合组织生活。党员们一起观看了由档案馆与现教中心联合制作的校史纪录片《家园——用记忆之石垒起》,档案馆陆宪良、现教中心杨祖安老师与大家分享了纪录片的拍摄心得和体会。

331日:2016年学校档案工作暨优秀档案员表彰会议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全校各归档单位档案工作分管领导、档案员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宪良馆长主持,副馆长段义严对2014-2015年的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校党委副书记马玉录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2016年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427日:后勤保障处在奉贤校区实验6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五·一’校史报告会”,陆宪良受邀作演讲。后勤保障处、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兰升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达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部分员工,以及学生代表30多人参加。

520日:陆宪良为科研院制作“克难攻坚攀高峰——从华理发展‘三部曲’看其科研(学科建设)成就”PPT571万余字)。

527-30日:段义严、王力参加在中南大学举办的“部属高校青年档案工作者论坛”,并作了讨论发言。

615日:档案馆支部被评为校20142016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624日: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修缮改造类项目评审会,同意申报2017年档案馆楼大修经费1300万(注:年底获悉,此款项顺延至2018年再安排)。

919日:学校新任党委副书记陈麒来馆调研。即日起学校档案工作由其分管。

1029日:档案馆编制的《瞬间——华理2015图库》赠送给1996届返校的校友,供其了解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成就。

1030日:王力在《档案天地》201610期上发表《高校档案管理实务中若干法律问题的探讨》。

1111日:档案馆被评为学校2014-2015年度文明单位。

1125日:陆宪良在上海市高校档案工作典型经验交流会上,为全市高校档案馆70余人作了“照片,致空泛的历史于有血有肉”的介绍。

1130日:王琼、侯怡敏2016年度工作考核优秀。

1229日:支部开展的寻找校史中的榜样 凝聚前行的力量组织生活获机关党委年度特色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