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记忆】那些年的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5-04   访问次数:439

 

每年春季,为使应届毕业生能够顺利就业,谋得心仪的工作,校园内各种大小不一的招聘会“此起彼伏”,其中要数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的综合招聘会最为火爆。今年32728两日,来校招贤纳才的用人机构就多达340家,设立了8000多个工作岗位,迎来了校内外成千上万名毕业生趋之若鹜、前往应聘。

 

图片120153272015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事实上,学校为了做好“就业引导工程”,每年都要早早地联系和落实好许多用人单位来校“摆摊”招录毕业生,其后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确保招聘活动顺利进行。此处列举了档案中保存的从2008年以来8年中学校在体育馆设立招聘会的照片,一则展现了历次招聘会的场景,供当事人回忆;二则反映了举办者极其重视这项工作,愿毕业生顺利就业。

 

图片22008-2011年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图片32011-2014年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尤其要感谢学校相关部门,在做好招聘活动的同时还专门安排人员拍摄这一题材的照片并留存归档。这些珍贵照片的背后印记着成千上万毕业生的就业心路,也许现在的你们近在咫尺、远在天涯,但母校依旧保存着这样一份沉甸甸嘱托:愿所有校友心想所望,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