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基建处参观调研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8-12-28   访问次数:1419

 12月25日,档案馆馆长王惠文、副馆长段义严,基建处副处长朱辉等一行9人参观调研了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以“绿色化工,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展示馆。华谊集团办公室主任王培龙,我校校友、华谊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文杰热情接待了一行人,并就布展中所使用的相关技术手段进行了详细介绍。

 该展示馆融合了环幕投影技术、全息成像技术、大屏拼接系统、雷达眼互动系统等多种现代媒体展览手段,从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端发展、跨市发展、一体化发展等几方面全面展示了华谊集团的企业文化、产品服务和社会责任。上海华谊(集团)公司的前身是上海市化学工业局。1995 年,该单位改制为上海化工控股(集团)公司,并于1996年与上海医药局联合重组改制,挂牌成立上海华谊(集团)公司。从1996年开始,我校先后与华谊集团共建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工程硕士的联合培养等,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推广、合作办学等各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参观调研是为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重点建设校史馆的要求,旨在通过对该展示馆的观摩学习,开拓场馆建设的视野,深化对现代布展技术和观展体验的了解,为我校建设新的校史馆提供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