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华理新人接受校史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28   访问次数:511

为使2015级本科生、研究生和新入职的教师能够尽快融入华理这个新家园,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成效和文化传统,以增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期,在各学院、研究生院和人事处的安排下,有千余名华理新人依次接受了校史文化教育和熏陶。

 

图片说明:各类华理新人接受校史教育

 

96-10日,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近600名研究生前往校史馆参观;生工学院300余名大一新生,也于11日从奉贤校区分别乘坐上、下午班车,赶到徐汇校区校史馆接受校史教育。824日、91460位“励志明德班”新生和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的200多名本科生通过校史专题讲座形式接受了校史教育。另外,910日新入职的80余名教职工也于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后参观了校史馆。

据悉,负责校史教育任务的档案馆,为此作了充分准备和认真安排,多名讲解员克服了参观人员集中、假期、双休日和暴雨天等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华理新人的校史教育任务。